眠玫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喜欢和关注,没能更进一步,也没能有所成绩,非常抱歉,我要走啦。
在这几年里,我得到了过去二十年都没有得到过的认同和喜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小可爱。
你们的爱,将会在未来,成为我过去灰暗人生中的一线光明,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希望。
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会记起,我不是一无是处,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被爱过,被支持过,被认同过,被喜欢过。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善意与喜欢,你的一句话,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或许能够在最后一刻挽留住ta。
再一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
✿ヽ(°▽°)ノ✿

【反逆白黑】看不见的恋人

万年不变的大纲式段子。幼稚园日记式流水账叙述,标题瞎jb写,不讲逻辑,全程瞎逼逼。

内含维蕾塔x扇副cp,以及维蕾塔杀人的情节,注意避雷。

我大概是嗑药嗑疯了,竟然写出了这么个玩意儿。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鲁修在学校里是一个不太受欢迎的优等生,他把不受欢迎的原因归结于自己喜欢男人。

鲁鲁修喜欢的人是同班同学枢木朱雀,那个坐在教室的角落里,一个经常逃学,同样不受欢迎的男生。

他小心翼翼的和他讲话,小心翼翼的喜欢着他,他最喜欢看的就是他在阳光下的笑脸,那双漂亮得像翡翠一样的眼睛熠熠生辉,只对他一个人温柔的微笑。

有时候鲁鲁修觉得,只要能看到他的笑、他的脸就好,至于自己受不受欢迎,朱雀同学能不能知晓自己的心情,这并不重要。

然而这样平静祥和的日子并没有持续多久,他们的老师维蕾塔在蜜月中遭遇了车祸,她的老公扇要不幸去世。这位平时总是以一副干练女强人形象示人的老师在经历了灾难后憔悴了许多,但更多的是怨恨和不甘。凭什么她要承受这一切,路上那么多车,凭什么被撞的偏偏是自己。

维蕾塔开始研究邪恶的东方禁术,她杀了一个孕妇,将胎儿缝合到扇体内,再将扇要的尸体藏到学校的防空洞,企图借用学生旺盛的青春阳气来让扇要复活,转世投胎到那个婴儿的身体里。

但她没有想到的是,那个即将出世的孩子和他的母亲怨气太大,竟然借用阳气凝聚成实体向她复仇,并在学校内展开屠杀,无辜的学生死伤一片。

混乱中,朱雀找到鲁鲁修,塞给他一个手机,屏幕上显示了一个没有拨出的号码。朱雀告诉鲁鲁修,这个人是自己的好兄弟,你拨通这个号码,他会来接你。

鲁鲁修问朱雀:“那你怎么办?”

朱雀说:“当然是要去保护我爱的人不受伤害。”

说罢拉过鲁鲁修,吻上了他的嘴唇,鲁鲁修还没有来得及回味这个有些冰凉的亲吻,就被朱雀推开,朱雀看着他,对他说:“我知道你的心情,我也爱你,你现在要做的就是不要回头,离开这里,然后活下去。答应我,好吗?”

鲁鲁修点头,拨通了那个电话向校门外跑去。

校门外,一个金发蓝眼的高大男人似乎早已在此等候,他开车载着鲁鲁修去了安全的地方,而后自称回去救朱雀,就消失在返校的路上。

鲁鲁修一直等不到消息,他打开电视,看到自己所在的学校发生事故的新闻,新闻中称学校被歹徒劫持,警察赶到时歹徒已不知所踪。鲁鲁修拼命赶回学校,在撤退的人群中逆行,他问那些撤退的学生有没有看到枢木朱雀,有没有见到一个金发碧眼的男人,但所有人都说没有。

鲁鲁修又跑去问自己的同班同学,同学一脸疑惑的说:“我们班没有枢木朱雀这个人啊。”鲁鲁修急了,说:“就是我经常和他说话的那个人啊。”同学更加疑惑:“你难道不是在对着空气自言自语吗?”

鲁鲁修整个人像虚脱一般瘫坐在地上,难道是自己疯了?幻想出这么一个人?他摸了摸自己的嘴唇,被亲吻过的感觉历历在目,朱雀的嘴唇是那么冰冷。等等,冰冷?鲁鲁修好像明白了什么,也明白了自己不受欢迎的真正原因。

在同学眼里,自己就是对着空气讲话傻笑的疯子,只有自己能够看到枢木朱雀。

他疯狂的想要寻找刚刚的那个手机,却发现校服的口袋破了一个洞,手机不见了。他凭借记忆拨通了那个号码,是空号。

鲁鲁修慢慢站起来,在一片狼藉的学校中漫无目的的行走。

“鲁鲁修!”

鲁鲁修听到那个熟悉的声音。

他立刻回头,日光正盛,朱雀背对着阳光向他微笑,慢慢消失在光影中。

评论(1)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