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玫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喜欢和关注,没能更进一步,也没能有所成绩,非常抱歉,我要走啦。
在这几年里,我得到了过去二十年都没有得到过的认同和喜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小可爱。
你们的爱,将会在未来,成为我过去灰暗人生中的一线光明,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希望。
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会记起,我不是一无是处,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被爱过,被支持过,被认同过,被喜欢过。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善意与喜欢,你的一句话,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或许能够在最后一刻挽留住ta。
再一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
✿ヽ(°▽°)ノ✿

【反逆白黑】心动的声音

不讲逻辑的一句话智障段子,强行尬梗。

装病雀x医生修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鲁修抱着病历本例行查房,又见到了那个前几天就应该出院但就是嚷嚷着不舒服不肯走的病人。

“今天又是哪里不舒服啊?”鲁鲁修扶了下眼镜。

“医生,我胸口闷闷的,喘不上气,心跳的好快。”朱雀煞有介事的揉着胸口,眼睛亮晶晶的,活像只撒娇的大型犬。

鲁鲁修叹气,一边心想怎么遇上这么个胡搅蛮缠的家伙怕不是医闹要讹我,一边又认命的掏出听诊器。

“有没有听到什么异常啊,医生。”朱雀委屈的眨巴眼,“我好难受。”

朱雀的声音通过听诊器传过来,听起来闷闷的,鲁鲁修说到:“完全没有任何异常。”

“怎么会呢!医生你再好好听听!这里面全是心动的声音和爱你的声音!”朱雀一脸骄傲。

鲁鲁修面无表情的抬起头,收好听诊器,按下床边的按铃:“保安,把这个无理取闹的家伙叉出去。”

于是大汪汪开始了漫漫追妻路。

拉灯HE(* ̄3 ̄)╭♡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