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玫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喜欢和关注,没能更进一步,也没能有所成绩,非常抱歉,我要走啦。
在这几年里,我得到了过去二十年都没有得到过的认同和喜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小可爱。
你们的爱,将会在未来,成为我过去灰暗人生中的一线光明,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希望。
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会记起,我不是一无是处,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被爱过,被支持过,被认同过,被喜欢过。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善意与喜欢,你的一句话,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或许能够在最后一刻挽留住ta。
再一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
✿ヽ(°▽°)ノ✿

【反逆白黑】贼

不是爆发,就是想瞎🐔儿写。

不讲逻辑的一句话智障段子,强行尬老梗,全是bug,闭眼吃糖就好。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谁能想到昔日名震世界的国际大盗会在一个偏远又不知名的城市落网,并被囚禁在这小小的审讯室中。虽然隔着双面玻璃,那人也被重重锁链拷在远离镜面的地方,可鲁鲁修总是觉得那个人仿佛知晓自己的存在,那双充满占有欲和掠夺欲的眼睛温柔的看着自己,好像自己才是被枷锁套牢的那个人。

鲁鲁修摇摇头,把脑子里不切实际的想法甩出去,走进审讯室。

“枢木朱雀,我知道这里困不住你,你要耍什么花招,说吧。”鲁鲁修也懒得绕弯子,抿了一口咖啡,上一秒还在想这咖啡豆不如家里的好难喝,下一秒就被不知何时挣脱桎梏的大盗狠狠吻住,甚至连双手也被锁住。

唇舌纠缠间,朱雀轻声道:“我的好警长,你追了我这么多年,做过无数次犯罪侧写,知不知道我最想偷的东西是什么?”

鲁鲁修刚要出声,便被捂住了嘴巴,朱雀微笑,轻轻蹭了蹭鲁鲁修额前的碎发,黑色与棕色的发丝暧昧的交叠在一起。

“你猜猜看,今天我要偷点什么呢?”

纤细又不失满力量感的小麦色手指划过白到近乎病态的脸颊,滚动的喉结,略微紧张而起伏的胸膛,最终在此停下。

朱雀湿热的舌尖舔上微凉温润的耳垂,感受到身下的人猛地一僵,朱雀这才开口: “这里已经全是我的人,你也是我的。今晚,我要偷走你的心。”

并没有车,拉灯HE*罒▽罒*

评论(2)

热度(1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