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玫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喜欢和关注,没能更进一步,也没能有所成绩,非常抱歉,我要走啦。
在这几年里,我得到了过去二十年都没有得到过的认同和喜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小可爱。
你们的爱,将会在未来,成为我过去灰暗人生中的一线光明,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希望。
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会记起,我不是一无是处,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被爱过,被支持过,被认同过,被喜欢过。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善意与喜欢,你的一句话,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或许能够在最后一刻挽留住ta。
再一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
✿ヽ(°▽°)ノ✿

【反逆白黑】大猫

一如既往的智障段子,不讲逻辑,老掉牙的烂梗,短,一切废话只是因为我想写最后一句话。

八月份开始吃药接受治疗,现在病情有所好转,不过因为吃药吃得脑子非常不灵光,表达能力更差了,所以没有人物对白出现,只有干瘪苍白到不行的叙述。

猫妖朱雀×上班族鲁鲁修,CC打酱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鲁修在下班路上捡到了一只的小奶猫,小猫窝在草丛里,身上脏兮兮的,被抱起来的时候虚弱得连眼睛也睁不开。

从来没养过小动物的鲁鲁修花了好大功夫,总算是救活了这个小家伙。

父母常年不在身边,后来和自己住在一起的娜娜莉也出去读大学,一个人过着两点一线的生活着实无趣。不过现在不一样了,家里多了个毛绒绒的小东西每天蹲在门口等着自己回家,给这个冷冰冰的屋子添了一些生气。

小猫在鲁鲁修的静心照顾下很快恢复健康,活泼得像只小老虎,精力旺盛得不像话。面对这么好动的猫咪,鲁鲁修有时候会想这是不是一只投错胎的狗。

鲁鲁修的同事CC每次来撸(蹭)猫(饭)的时候,小猫总要对着她又抓又咬,CC提议道:“鲁鲁修,你看他这么小就这么皮,以后长大了还得了,不如趁早阉了。”

鲁鲁修一寻思也是,于是开始认真的准备起猫咪绝育功课。

带猫绝育的前一夜,鲁鲁修半梦半醒间被一个青年按在床上动弹不得,当他被这个绿眸棕发的青年x得爽到飞起不省人事的时候,青年幽幽在他耳边说:“鲁鲁修,是不是很庆幸没把我给阉了。”

拉灯HE(๑‾ ꇴ ‾๑)


评论(1)

热度(1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