眠玫

感谢大家多年来的喜欢和关注,没能更进一步,也没能有所成绩,非常抱歉,我要走啦。
在这几年里,我得到了过去二十年都没有得到过的认同和喜欢,感谢每一位喜欢我的小可爱。
你们的爱,将会在未来,成为我过去灰暗人生中的一线光明,成为支撑我走下去的希望。
在最失意的时候,我会记起,我不是一无是处,也不是一无所有,我被爱过,被支持过,被认同过,被喜欢过。
也希望我们每一个人都不要吝啬自己的善意与喜欢,你的一句话,或许能够成为一个人继续走下去的动力,或许能够在最后一刻挽留住ta。
再一次感谢大家,非常感谢!
✿ヽ(°▽°)ノ✿

【反逆白黑】草莓

大家好,我又来脸滚键盘了。

不讲逻辑的一句话段子,灵感来自于和同事的嘴炮。

有一个愿意陪你玩骚话pk的同事真是有趣极了,每天都像活在德云社里。

虽然他根本玩不过我哈哈哈哈_(•̀ω•́ 」∠)_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鲁鲁修在料理台前洗草莓,朱雀站在他身后,看着白皙的手指在水流和艳红的草莓间交织,最终在爱人的侧颈落下轻轻一吻。

鲁鲁修捻起一颗去了蒂的草莓反手塞进朱雀嘴里。

“甜吗?”

“酸的,一点都不好吃,叱咤菜场多年的老司机也有翻车的时候。”朱雀皱眉摇头。

“吃还堵不住你的嘴。”鲁鲁修嗔怒,说着又喂了朱雀一颗草莓。

“可是真的很酸啊!”朱雀含糊不清的说着。

“那……”鲁鲁修转身,一口咬上了朱雀的锁骨,认真的说:“那我给你种一颗甜的你要不要?”

拉灯HEヾ(≧O≦)〃

评论

热度(16)